Hrithik Roshan终于在他的亲密朋友争夺康娜·拉纳斗争中获得一些很多需要的支持。在派对中泄露的图片开始流通后,Hrithik团队发布了一组私人BASH的kangana和Hrithik部分的一组图片,并在一起拍摄了各种小组图片。HRITHIK团队一直在维护Kangana的团队泄露的图片被裁剪和放大,使其成为独立形象。(相片: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的新鲜图片与Sussanne Khan和Arjun Clampal一起派对

现在增加了扭曲的故事,前妻苏斯·罗山,直到现在一个沉默的观众通过捍卫她的前丈夫来跳进弗雷。(读:Kangana Ranaut的新图片与Hrithik Ranaut派对和他的前妻Sussanne出现)

迈向Twitter,Sussanne写道,“图片是照片购物和不真实的故事携带太多重量。记录的另一只照片。我支持HRITHIK。“

图片是Photoshopped和Untrue Stories携带2个重量。其他照片为D Rec。我支持@ihrithik。 pic.twitter.com/tgktc40h0j.

- Sussanne Khan(@Sussannekroshan)2016年4月27日

Sussanne还发布了来自同一派对的自己和Hrithik的照片,只是为了证明一个观点。转发Sussanne的推文和支持Hrithik是Karan Johar。在当天早些时候,Sanjay Gupta和Goldie Behl通过Twitter在这个问题中得到了Hrithik。

对你来说。你的行业支持者在开放中出来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