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or Suriya,他喜欢尝试各种角色和复杂的项目,他想成为一个营造良好回忆的电影的一部分,使得观众即使在十年之后也要重新挑选。

“电影制作是关于创造回忆和幸福。演员就像泡沫;永远不会持久,他们最终会被取代。你留下的是好的电影。即使在十年后观看,我希望我的电影也会创造美好的回忆,“Suriya在采访中告诉IANS。

一个热情的Kamal Haasan崇拜者,“Singam”的明星毫不掩饰地承认他想在前前的道路上行走。

“看看Kamal Sir的电影。他有很多不同的电影给他的信用。作为一个演员,他已经用各电影提出了酒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甚至希望重新审视他的电影。有娱乐薄膜,麦片和良好的薄膜。但并非所有的击中电影都是好电影,“他说,当他必须限制自己时,他会感到失望。

“当我看看Kamal先生的工作时,我觉得我没有足够的交付。我永远不会累了做不同的事情。我喜欢像'7Aum Arivu'这样的电影,因为我正在处理新鲜内容,而“摇摇晃晃”,因为没有人在一部与连体双胞胎的电影上工作,“他说。

Suriya即将发布的发布是时间旅行惊悚片“24”,它由Vikram K. Kumar指导。

苏里亚表示,成为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这部电影将为观众提供独特的“电影”体验。

“我不想卖掉A24'。我并不是说我们已经制作了一部路线电影,但我知道这将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一部电影可能会在3 - 4年内遇到一次。与宝莱坞不同,演员幸运地与其他行业的董事一起与实验愿意,泰米尔演员没有太多的选择,“他说。

苏里亚说“24”是导演的电影。

“这部电影属于Vikram,他已经建立了很多激情。我可能正在玩三重角色并有更多的屏幕存在,但他说,没有人可以过世的故事。

这部电影由他的家庭横幅2D娱乐提供了破坏,苏里亚没有Quent Qual Qualits作为生产者的风险。

由于我喜欢的明星地位,“金钱从来没有担心。如果我在项目中丢失钱,我可以在下一个我采取行动的情况下赚钱。我不必卖掉我的财产或借钱来生产。我用我赚取的钱作为演员投资另一个好的项目,“他说。

目前拍摄“S3”,第三部分在“Singam”特许经营,Suriya还有一个泰卢巴-Tamil双语项目的脱落。

“我和同一支队合作。我们现在就像一个家庭。Acesingam的最佳部分“已被吸收到”S3“中。我们正试图让第三部分更有趣。我们正在与Trivikram的双语项目进行谈判,我们正在研究它的物流,“他补充道。

下个月,Suriya计划与他的妻子Jyotika有关新项目的正式公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