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人秀:冠军将其带回了一切。

NBC比赛系列仅剩12幕,将于周一播出决赛。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该系列向粉丝展示了粉丝的最爱,例如Susan Boyle,Darci Lynne Farmer,Angelica Hale,Shin Lim,Deadly Games以及更多的首次试镜视频。只有ET拥有独家剪辑。

“这是我生活发生变化的那一刻,因为我成为了节目的参赛者,” Kechi Okwuchi在观看她的试镜时情感上透露。“我觉得赢球真是太神奇了。”

博伊尔说:“当我第一次站在英国的达人秀舞台上时,那确实是我余生的开始。”“我确实相信奇迹。我很想赢。”

在上方的视频播放器中查看更多反应。

在最近接受ET采访时,Farmer公开了她收到“ Judges”通配符后重新参加比赛的“感激之情”。

她说:“与所有这些行为竞争都是疯狂的。”“我是说,我已经在电视上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这些才华,很高兴看到他们。他们启发了我。见到他们并与他们竞争真是太好了。”

“现在,赌注越来越高,彼此之间最好的竞争中有最好的,”赢得了AGT第12赛季的法默补充道。“赌注更高。压力不断增加,竞争也更加艰巨。”

美国的本季大结局:冠军将于周一晚上8点播出。 NBC上的ET / PT。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AGT:冠军决赛展示强大的女歌手-从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到当归·黑尔(Angelica Hale)

Gabrielle Union和Julianne Hough将接替Heidi Klum和Mel B担任“美国达人”的评审

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在“ AGT”期间大哭了:冠军首映礼

达西·林恩(Darci Lynne)在“ AGT”上说“赌注更高”:冠军大结局(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