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apsee Pannu在粉红色中追加了很多赞扬,现在用谣言在泰卢固换来的谣言中,演员称她会喜欢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太平了说:“直到现在,我不知道这一点,但如果他们确实接近我,我很想做。”

浅谈她对粉红色成功的感觉,女演员表示,所有的升值都让她更加谨慎地对她所做的角色选择,因为她不想让她的粉丝失望。

“我在”宝贝“中20分钟的回复非常好,因为我有很多其他电影,你明年将看到我。现在,在“粉红色”之后,它已经升级到某些其他水平,这让我有点害怕,现在我选择符合这些期望,“这位29岁的说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apsee说,像粉红色这样的电影是演员的职业生涯中的稀有性,并且她希望继续向观众留下她未来的电影。“我需要接受”粉红色“不会再来我的事实。我只是试图尽可能多功能,并与良好的董事一起工作。“

还阅读/一个粉丝写了一封来到粉红色后晒黑pannu,你也应该读它

在工作前,塔飞行员已经开始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Naam Shabana拍摄,由Neeraj Pandey制作。女演员分享了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已经结束,下一个将于10月中旬开始。naam shabana是婴儿特许经营的一部分。婴儿在铅作用中有Akshay Kumar。但他将在新电影中看到一部客串。拖延说,Akshay的客人亮相将为电影提供巨大的支持。这部电影还将展示Manoj Bajpayee和Anupam Her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