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在好莱坞电影地狱套上的“最酷的家伙”中欢迎。但他说它只持续到印度演员奥尔法克汗走进去。

Hanks说,在索尼图片娱乐组织的选择全球媒体活动中:“这就是我讨厌的关于Irrfan Khan的东西......我一直认为我是房间里最酷的人,每个人都挂在我说的每一个词,每个人都有一点恐吓在我面前。然后Irrfan Khan走进了房间。他是房间里最酷的家伙。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每个人都被吓倒在他的存在之中,每个人都挂在他的每一个单词上。”

在一部印度电影中工作的Irrfan也证明了他在批评的作品中获得的勇气,如同同名,一个强大的心灵和“PI的生活,奥斯卡获胜的贫民窟百万富翁和商业上成功的令人惊叹的蜘蛛 - 男人和侏罗纪世界。

来到10月14日,他将在地狱中看到与Forrest Gump Star Hanks,他在全球范围内以其毫不费力的行为而闻名。在视觉翻译丹布朗的达芬奇代码和天使和恶魔之后,罗恩霍华德导演为提交人的流行书籍地狱感染了生命。

在这部电影中,基于同名2013小说,将看到汉克斯在哈佛大学符号教授罗伯特兰登的作用。Irrfan扮演Harry Consortium负责人的Provost Sims。

这部电影将呈现与伟大的混乱本人绑定的线索踪迹。当兰登在一个意大利医院醒来的艾尼西亚时,他与赭色布鲁克斯(Felicity Jones)队,他希望的医生可以帮助他恢复他的记忆。他们在欧洲种族,并反对时钟来弥补致命的全球情节,而鲁莽加入他们的使命拯救世界。

汉克斯,闻名电影,如拯救私人瑞安,你有邮件,在西雅图,终端,如果你可以和更近期的硫酸,那么抓住我,断言“Inferno”是“我只是在一个中的最糟糕的事情几个与urtfan的场面。这是令人心碎的“。

两次奥斯卡赢得的明星对Irrfan的表演技巧印象深刻,事实上是粉笔涂抹他的风格。

汉克斯说:“一旦我走到他身边,我就说,'Irrfan Khan,我会从你身上偷走一切。我要在电影中开始说话。我要穿很好的西装。我将绘制我说的每一句话的最后一个声音。通过这样做,我将在房间里最酷的家伙做一个非常瘦的模仿。“

汉克斯在电影特许经营中返回兰登,并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经验,让棕色的银幕上的愿景。

“我没有合同义务制作任何丹布朗/罗伯特兰德的东西。但是每次我们所做的时候,都是相同的人团队......所以真的没有重复。我必须承认,他们是非常愉快的电影,“60岁的时候说。

汉克斯说,他们“聚在一起,发现它是否值得追求”。

“我不是白痴。我不会对将要去的东西说不,这真的很好“。

(作者的旅行是在索尼图片娱乐(SPE)印度的邀请。Sugandha Rawal可以在[email protected]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