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场景显示Tanu与所有装饰迷住。Aaliya告诉她,布拉格已经完成了这一切。她兴奋地兴奋不已。Aaliya感觉有人听到他们说话。Tanu问Mitali Bhabhi她在做什么。Aaliya警告她不要再听到他们的谈话。她问她在露台上做了什么。Tanu要求她告诉他们真相。Mitali同意她听到了他们并告诉他们她会告诉他们一切。他们问她会告诉什么。她说Abhi正在提出Tanu。Aaliya和Tanu嘲笑她,告诉她,无论如何,他还是在媒体中宣布这一点。Mitali说她会告诉这件事给Pragya。Aaliya要求她不要告诉任何人并威胁她。工会不承诺不要告诉任何人。

布拉格思想艾奇并希望他喜欢装饰。她梦想着Abhi来,抱着她在怀里。Abhi实际上是。她问他是怎么来的。他说他是房子的主人,他可以来到任何地方。他喜欢装饰并赞美它。她问他是否喜欢它。他问她是否已经完成了这一切。她说是的。他说他不知道她是如此浪漫。听到这件事后,布拉格的感觉害羞。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把手放在手里,让她坐在椅子上。她感到困惑和紧张。她开始在麻烦中安排一些东西。他要求她在他眼里看到。他打断了她,说一首诗。她起来。他说他还没有完成。他更接近她,问他是否可以像吉他一样搂着她。他问她是否喜欢它。布拉格娅得到了震惊,问他在谈论什么。他说他只是在排练。他说他会告诉她为什么他正在排练。她说她不想听到它,愤怒地留下它。

在下一个场景中,家庭在餐桌上遇到。Dasi问Mitali为什么她微笑。Mitali说她很高兴,因为有人今天要哭泣。Aaliya来了,并向她表示保持安静并保持冷静。Aaliya去Abhi,并要求他与Tanu一起吃饭。她要求他以最浪漫的方式向她提出。他犹豫不决。Aaliya思考布拉格,并决定将她送到露台上,以完成她对普拉格塔的不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