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Ranveer Singh,他以古怪的风格和高能量而闻名,他说他从不引领他的生活在“恐惧被判断”中。Befikre Star说他对生活的态度并不是为了让自己回来,做任何让他开心的事情。“我不忍住。我不相信有这些过滤器。我不相信害怕判断和后果。我只是每天过我的生活,做什么让我开心,“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演员说,他意识到人们用各种形容词标记他,但相信一个人应该忠于自己,而不管那人们说。“现在,然后我读了人们写下我的东西,他们使用这些形容词,”破坏性“,'Edgy','Irreverent'和所有这些东西。不要忍受意味着,跟随你的心,你的直觉,做你热衷的事情。不要住在这个氛围中或在这种恐惧云下。做你想要的,成为你想要的东西,“他补充道。

还阅读/

这位31岁的演员已经为服装品牌编写并录制了一个RAP歌曲,并表示拍摄音乐视频是一个有益的经历。事实上,演员在官方Instagram账户和推特上共享了剧本和视频的剧照和视频。看看他的帖子:

有趣的是,Ranveer更崇拜在电影制片人Zoya Akhtar的Regper下次播放说唱歌手。参加郊区Santacruz郊区杰克&琼斯特别活动的演员在粉丝面前演出了这首歌,甚至走在街上以满足他们。当他去迎接他们时,Ranveer几乎被人民击球。演员在一辆车上封锁自己,前进了几米,然后在街上跑到街上迎接粉丝。然后他抱着他的崇拜者,也拿到了一辆车上,并为洞穴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