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r Ronnie Wood已经用他的双胞胎女儿带来了David Bailey的肖像。自从在5月份出生后首次亮相后,这是第一次摇滚者与婴儿带来的。

这位69岁的人与莎莉海菲尔结婚,为图片提出了一个兴趣的家庭朋友斯特拉·麦卡特尼推广她的男装线,报告了蒙古武士。

在黑白形象中,Ronnie摇篮他的双胞胎宝宝女儿,Gracie Jane和Alice Rose - Sans尿布。其中一个女孩似乎快睡着了,而另一个是在她父亲的眉毛上醒来的。

Ronnie穿着McCartney的智能黑夹克,穿过一件白色T恤,并用自己的珠宝装饰。VETERAN LESSMAN BAILEY为该活动捕获了一系列黑白照片,而RONNIE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与标题共享图像:“照片由David Bailey为我的Pal @Stellamccartney。”

早些时候,摇滚者的妻子莎莉为30岁,他的双胞胎女儿在5月30日之前生了他们的双胞胎女儿,他的公关已确认。

照片由David Bailey为My Pal @Stellamccartney https://t.co/y1csnrzahc @wsjmag #gracie #alice #love pic.twitter.com/wxcmq0aqmx

- Ronnie Wood(@Ronniewood)2016年10月5日

“罗尼和莎莉伍德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的双胞胎Gracie Jane(6LB)和Alice Rose(5.7LB)的诞生,”公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入,“女孩在5月30日在22:30到达做得很棒。婴儿是完美的。“

莎莉还采取了Twitter,分享她对新母亲的兴奋。“谢谢你们这么多。无法相信我们的婴儿已经是一天大。他们很棒,“她发了推文。剧院生产公司的老板,2012年12月21日结婚的木材和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