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maker Prakash Jha主要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Madhya Pradesh的地带拍摄了他的电影,说它与印度相比拍摄国外的电影较便宜。

礼物在会议上“电影旅游 - 印度:jha在这里,博士议员在这里举行的职位,甚至是酒店和飞行成本和包装的方式比在印度比印度更便宜,而且应该致力于努力。

“在国外拍摄的昂贵比印度昂贵。示例,来自孟买到德里和背部的机票对我们来说比从这里到任何欧洲国家和返回的票更贵。酒店成本......我们今天在欧洲国家获得更好的包装。他们为您提供所有设施,最重要的是,当您在那里拍摄时,没有人会扰乱你,“他说。

“如果我们制作印度的拍摄目的地并拥有所有季节,印度有惊人的可能性我们国家为国外电影制造商的进程很困难,我们需要在各个级别的电影友好氛围。我们需要良好的基础设施,“他补充道。

像“MRITYUDAND”一样的电影蠕动,“Gangaajal”和“Apaharan”也透露,他在捷克共和国而不是印度记录了他的电影,而不是印度在中欧国家。

“我在布拉格录制了我的音乐。他们有惊人的弦乐管弦乐队和infact它比印度录制音乐更便宜!我住在布拉格的音乐作曲家,他们在布拉格邮寄得分,然后发生。音乐录音在这里比那里更好,质量也更好,“64岁的人说。

关于印度和外国电影制片人面临的问题,JHA和Filmmaker Madhur Bhandarkar也出席会议,共同敦促政府大大减少了目前从各政府机构接近35的电影射击的权限列表制度高度官僚主义和解除促进电影制造商,他们选择以海外寻求海外,因为目的地有与当局的互动很少。

胶片制造商出席了主题的“电影诱导的旅游目的地 - 品牌印度国家”和“印度电影在促进全球电影地点以及采用全球最佳实践”的贡献“。

亦出席的是Union Mukhtar Abbas Naqvi作为首席嘉宾,包括Prasar Bharati首席执行官Jawhar Sircar,博士议会主席Mahesh Gupta和土耳其大使,波兰,捷克共和国和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