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获奖演员Bobby Simhaa,在泰米尔匪徒戏剧Jigarthanda的工作中最闻名,已经否认了他对女演员Reshmi Menon的婚姻正在走向Porce的谣言。

“对谣言没有反应,但对于所有这些有关的人来说,叫我们”我们幸福地结婚“。我们唯一会拆分的是披萨。 PS:希望人们撰写实际上和不是这样毫无毫无言辞的事情,“Simhaa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Simhaa和Reshmi今年于4月份绑在今年4月份,在去年的泰米尔恐怖尿布上坠入爱河之后,今年早些时候绑了这群。

在代理前沿,Simhaa等待泰米尔电影卡瓦莱Vendam和Vallavanukku Vallavan的释放。

与此同时,Bobby Simhaa将在其下一个尚未列出的萨拉斯·巴布州的泰米尔 - 泰卢(泰米尔省双语项目中)。“鲍比将被视为这部电影中的无所畏惧的警察,这将从10月开始射击。“萨拉斯告诉”,一位受欢迎的Telugu演员将被视为敌人。“

他将成为Bobby和Sarath的第二次合作,之后是最新的ko 2.“我彻底享受与Simhaa合作。我期待着再次与他合作,“他说。 Obby Simhaa-Starrer泰米尔政治戏剧KO 2在泰米尔纳德邦票房旁,在开幕周末铸造了4.1亿卢比。

“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开幕周末,这部电影净了4.1亿卢比,已经被判决了。Trinath早些时候说,该国的政治季节在电影的青睐中致力于这部电影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