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az Reboot在第一天开始混合评论,主要是空的剧院。然而,电影在质量带中更好地为多路复用而更好,并且票房收集预计将低。

Emraan Hashmi-Starrer Raaz重启是Raaz特许经营的另一部恐怖电影。在领先地位,凭借Gaurav Arora和Kriti Kharbanda,它有Emraan Hashmi在一个重要作用。Vikram Bhatt总监在罗马尼亚选择了深度,黑暗的森林和其他异国情调的地区,作为这种恐怖电影的环境。

#raazreboot fri₹6.30 cr。印度商业......最好的单一屏幕/质量电路[北尤其],“Bollywood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今天早期推文。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了票房在电影表现的细节。他分享,“#1azreboot慢,在整个屏幕/质量腰带上更好,更好......”。

这部电影从Amitabh Bachchan-Starrer Pink获得了强烈的竞争。由Aniruddha Roy Chaudhry指导的电影正在得到一个积极的嘴巴。

此外,据报道,这一第四部分流行的Raaz特许经营,由Bhatt HelMed,在线泄露。其泄漏的消息周二晚上在线进行了病毒,带领演员Emraan Hashmi敦促他的粉丝避免观看泄露的版本。但后来导演说:“这并没有真正泄露。我们投入了一个虚伪的文件,因为我们知道过去几部电影发生了什么,我们已经理解了。“显然,Bogus文件在新闻的10到15分钟内下载了5000次。

还阅读/ Raaz重新启动电影评论:这种恐怖的电影会让你摇晃,笑声

塔拉斯重启在塔拉斯的大众腰带上表现得更好,塔兰斯推文。

在这里检查Taran Adarsh推文。

#Cleazreboot慢一点,在单一屏幕/质量腰带上更好...... #Pink在早晨/中午表演中的Pink沉闷,但报道了很棒。Biz将乘以。

- 2016年9月16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raazreboot fri₹6.30 cr。印度贝斯......最好的单一屏幕/质量电路[北方北]。

- 2016年9月17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像几乎所有来自Bhatt阵营的电影一样,电影的音乐是笨拙的,但不是特别难忘的。在最后几部电影中,特许经营果汁已经煮沸了它,它与浪漫混合在一起并设法赢得了利润。Raaz重启可以管理相同的技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