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的命中秀,宝石比赛,是2016年艾美奖奖,戒指的主(Lotr)是在2001 - 2003年之间的奥斯卡。DB Weiss和David Benioff的电视适应乔治RR Martin的幻想史诗系列的血液,汗水,性和泪水 - 用大量的叛国队抛出了良好的措施 - 席卷了今年的奖项,令人印象深刻的12胜,包括大一体化的戏剧系列,击败卡屋,机器人,唐顿修道院先生,更好地致电扫罗,家园和美国人 - 所有优秀的表演都在自己的权利。

就像在它之前的戒指之上,大多数奖项都在今年拥有九个技术奖的技术类别。该节目在2011年首次亮相HBO,已经占据了流行的文化和观众的想象,痴迷于全球数百万粉丝观察。可以说是最成功的电视适应任何幻想小说的任何工作,如果不是小说。就像Lotr一样,Thrones(Got)的比赛成功地为幻想铺平了幻想,作为一个在主流电视台的真正竞争者被批评的类型。

该节目已获得其对其看似无偿的暴力和其女演员成员的公然“切割”的公平批评。但是已经证明,虽然计算机生成的图像(CGI)使得可以让龙潜力拯救这一天,但它不能以为原始故事的力量。

对于太长,在国际出版社和电视业,科幻,幻想和投机小说等流派已经被降级为主流的条件,而不是在竞选主要奖项中,尽管存在现象哈利波特。在Potter系列的情况下,在电影特许经营开始之前,J K Roclings的书籍已经成熟。

另一方面,马丁只在他的书被适应小屏幕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家庭名称; Diana Gabaldon同样适用于戴安娜加巴顿,其旅游的流派弯曲系列,奥兰德,在电视上目睹了新的生活租赁。

Weiss和Benioff的大量讲故事是佩雷尔演员的恒星表演的组合(四位牵引演员,彼得Dinklage,Lena Headey,Maisie Williams和Kit Harrington今年被提名),令人惊叹的摄影和创新的CGI - 而不是与Lotr不同。

让我们不要忘记,当天花板坏了任何地方时,它为他人提供了一个开放。今年,塔蒂亚纳马斯拉纳,加拿大演员在科幻小说,克隆戏剧,孤儿戏剧,孤儿戏剧中赢得了戏剧系列的最佳女主角,在去年第一次提名后,三该系列后几年在2013年首次亮相。

机器人王先生,辉煌的黑客戏剧(也标有“Techno Thriller”)今年收到了六名艾美奖的提名,最好的演员(在戏剧系列中)赢得苎麻男性。Ryan Murphy为人民赢了。o.j.辛普森虽然他在演员杰西卡兰格和凯西贝茨在他的恐怖系列中赢得了他们的表演之前,他已经看到了两次艾美奖。

由于其新的时间表,明年可能不会在艾美的竞选中,但它已经完成了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