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萨尔曼汗斯曼萨曼·萨汉,目前正在享受他的电影苏丹的成功,而且在他强奸的女人的评论中争论争议,他说的是愿意被带到别的东西。

萨尔曼说,问他是否感到痛苦不能触及他,因为他的球迷仍然会继续支持他,说:“不,我不这么认为。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部电影的表现。这是工作。整个循环再次从那里开始。一旦结束,另一章开始了。“

他对他有关争议的质疑,他Qupped:“所以现在我应该在接下来的两周里给你一些东西来生存吗?如果我没有说什么,我很无聊。看到我了解你对工作的责任。但是,如果我说些什么,我的人民不会喜欢它。

“所以你们告诉我你想让我做什么。如果人们正在利用他的沉默,你会回复,你不回复。人们仍将写出他们想要的东西。我可以说些什么,它将被视为别的东西。'Phir EK声明Ko Ghuma Firake Kya Hota Hai'也知道。这是可悲的。”

萨尔曼在媒体互动期间说,他在媒体互动之后讨论了争议,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强奸的女人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苏丹中扮演着摔跤手。他后来说,“我不认为我应该有”并解释说他发现很难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