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Irrfan Khan表示,他邀请了纳伦德拉·莫伊的总理以及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与他的电影Madaari有关的采访,但最终由前比尔首席执行官Lalu Prasad完成。

“我想知道它就像一个普通人,人们有许多问题,他们想要问他们。他们问谁?他们不能问巴巴ramdev。我甚至寄给他邀请,我告诉他,我想和他一起谈论一个普通人,如果我能来,也可以推广我的电影并提出问题,因为我们的电影是关于它的。

“我不是为了歌曲和舞蹈而来,只是提出问题。我甚至将它送到Modiji,甚至到Kejriwal,“Irrfan在这部电影的促销活动中表示。

Irrfan在一周的比哈尔开始采访Lalu Prasad,甚至与他共享自拍照,将其作为Bawaal。

“拉鲁吉说,这是EID的机会,他可能有他的理由(同意)。整个采访都在Facebook上,我们对系统讲话。我们甚至为他保留了两首物品歌曲,从我们的脑海中进入了什么,一个是'叶公共海,从Rajesh Khannas的电影和'Waada Tera Waada'的Ye Sab Jaanti Hai',“他补充说。

顺便提一下,当电影的初始报告出来时,它被报告为基于Kejriwal的生命的电影。但是询问电影是否基于任何政治家,Irrfan说:“没有政治家,没有派对,这是关于所有各方,所有政治家,每个人,125亿卢比的人。”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这部电影闪烁着标记德拉哈哈哈海。关于标记线,他说:“我们不知道,我们已经被我们周围发生的任何事情引导,就像你被扔进消费主义时一样。每个人都有渴望拥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在你身上创造了欲望,你不受你的愿望。

“媒体告诉你一个意见,你觉得它是对的,你觉得你盲目地在那个群体之后开始。你对此并不重要。你在自己身上睡觉。这是你可以对自己做的最伟大的不公正。“

还询问超级萨尔曼·萨尔曼·哈恩的近期争议强奸“评论,艾菲尔第一次争吵,”萨尔曼被强奸了?“然后在讲述评论时,他说:“那个陈述来了。这部电影也释放了。你们都知道它,行业不是隐藏的,所有关于行业如何的新闻,不断来。“

Madaari,由Nishikant Kamat指导,7月22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