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三个寿命中,人们也没有实现Sania Mirza在29日实现的内容,”Salman Khan在星期日(7月17日)在孟买的Action Action of Action Acce Actions Actimo造就出了什么。

人们甚至在三个寿命中达到了29岁的萨利亚已经取得了什么......我想她有很多话要说,所以在忘记她想说她想起一本书之前。我认为这是非常明智的,对她的自传来说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在此之后,将有部分2,3,4,因为她是一个成就者,她将继续实现,并在此次活动中表示,这位宝莱坞演员表示。

Sania是在行业中拥有几个大学的朋友,塞尔曼汗作为推广她的第一本书的首席嘉宾,而演员似乎很高兴这样做。

这本书捕获了Sania在妇女双人的世界中成为世界第1次网球运动员的旅程,以及在实现她的梦想时遇到的障碍。

Salman Khan说,他已经知道了萨利亚14年,他们分享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友谊,他真的相信,如果Sania决定进入电影行业,她会做奇迹。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谈论她的传记萨尼亚说,王牌反对赔率,是我对一个令人惊叹的旅程的故事,我很高兴与世界分享。我觉得特别荣幸和感恩,我的朋友鲑鱼花时间走出他非常繁忙的时间表,正式启动我的自传。

我们都必须挣扎。我不认为有人在没有斗争的情况下使其成为它。所有没有成功的人,从来没有挣扎。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没有像对方一样努力。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是唯一一个挣扎的人,但他们没有意识到的是,下一个人正在挣扎比你更难三次。所以你需要在苏丹演员表达的情况下比你实际思考的工作更难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