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电影行业中一直在一段时间,现在和女演员Sunny Leone说,唯一一个困扰她的人是人们不纠正她的印地语。Mastizaade Star,谁在8月份开始拍摄她的Arbaaz Khan,正在努力获取她的用词。

“它(电影)是一个浪漫的故事,我非常兴奋。我的印度课也已经开始了。我知道很多Hindi.i很高兴我能有对话,了解一切,虽然人们认为我不明白,“莱昂告诉PTI。

“但是发生了什么,当我说印度时,没有人纠正它。当它是女性化的时候,我会困惑使用男性化。我不知道一个剧本是女性化的,所以这是当你在这里出生和筹集时自然地出现的东西,“她补充道。这位35岁的女演员称,人们往往不纠正她的印地语,但她很高兴她有一个讲师现在正在照顾。

“人们不纠正我,因为他们认为'哦多么可爱'。我希望人们会纠正我,因为这就是我将如何学习。现在我有一位纠正我所说的一切令人耳目一新的老师,“她说。

在她首次亮相电影Jism 2之后,Leone继续在几部电影中工作,如杰克Pot,Ragini MMS 2和EK Paheli Leela。她还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拍摄了一首物品歌曲。虽然Rahul Dhelakia电影应该释放这个EID,但它被推动,现在将于明年1月发布。

然而,Leone,这部电影的释放被拖延并感觉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不伤心被推动。我相信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有很多因素决定了电影的释放。

“这取决于生产者,演员,他们认为这部电影将如何与其他周末相比。所以当它应该释放时,它将释放,上帝愿意这将是惊人的,“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