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从多层建筑物中抛出的一只小狗的视频后,在互联网上变得病毒,宝莱坞女演员和热情的动物情人表示,整个世界都需要严格的法律,因为每一个生命都很重要。

钦奈医学院的两名学生,于7月6日逮捕并释放保释法。

询问我们国家是否需要更严格的动物保护法律,Anushka告诉IANS通过电话:我认为整个地球需要它......我希望我能够以某种方式努力使严格的侵害动物残酷的法律努力......只是因为我们是更大的大脑的人类并不能让我们更重要。每一个生命都很重要。

这位28岁的女演员目前正在骑高苏丹的成功率,表示人们需要与自然共存。

我认为生活在一个人的治疗正确的国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一个人作为一个人的反思......我觉得如果你对无声的生物没有深刻的同情,那么我认为它非常悲伤。

Anushka认为,孩子在环境中长大是非常重要的,在那里他们看到人们正确地治疗动物和自然。

她说这让她感到烦恼,动物受到残疾。

(它)真的让我感到困扰,动物正在待遇残忍,现在发生了什么事实,即这些人可以刚刚获得苏格兰人才能支付卢比。50 ......这让我如此难过,因为这只是意思是,她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