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Tapapsee Pannu说她因其心脏扳手的主题而拍摄了拍摄的薄膜粉红色。Delhi-Set情绪惊悚片也明星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它('粉红色')是最容易的,因为我属于这个地方(德里)而且困难,因为它(主题)是心脏扭曲,”Tapapsee在这里拖车发射了“粉红色”。

“我为电影拍摄的两个月我没有做其他任何事情,除了这部电影。我也有一个崩溃。我开始感受到我的性格。它非常有影响。它确实对我感到个人而且非常具有挑战性,“她说。

这位29岁的女演员感到“粉红色”,由Shoojit Sircar制作,将被证明是她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地标。“我做了'宝贝',现在'粉红色'......这种感知(可爱和泡泡)改变了。我认为今天人们看起来像可爱和泡泡的人一样可爱。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地标电影。“

女演员表示,她觉得在电影中铸造她的舒吉特,让她成为一个金色的机会,以沿着Bachchan行事。“我必须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此早些时候与Bachchan先生一起工作,并与Shoojit Sircar一起工作,并且有Shoojit Sircar很棒。与Bachchan先生一起工作很有趣。我很感谢Shoojit让我在这部电影中。他得到了最好的,“她说。

“与他(Bachchan)站在同一个框架中,我最好是好的,”她补充道。由Bengali Filmmaker 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Pink”将于9月16日发布。

有报道称,在“婴儿”的前印会看到拖延。对于这个女演员说,“等待Neeraj Pandey('Baby')宣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