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Neil Nitin Mukesh,谁是社交媒体的受害者几次,虽然负面评论不打扰他,但他的家人有时会对他们感到沮丧。

尼尔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了几次,用户在他的表演技巧上挖掘,取笑他的名字。

看视频:所有你需要了解尼尔Nitin Mukesh的未婚妻Rukmini sahay

 

他受到影响吗?

“一点也不。它有时会扰乱我的家人......我是那个抚养他们并告诉他们不要心烦意乱的人,“尼尔告诉伊斯伊·孟买的电话。

这位34岁的明星,与动物权利组织人一起加入了动物的道德治疗动物(PETA)印度对抗大象joyrides的竞选活动,有时候人们巨魔名人要引起关注。

“我有一个在Twitter上不断虐待我的人。每一天他都会虐待我......我会忽略它的一个观点,但是有一天时间线只滥用。我只是回答说,并说'问题伙伴是什么?',他回答说'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我是你们这么大的粉丝。

“所以,有时他们试图引起关注,对自己来说都是可以的,”他说。

作为Veteran Singer Nitin Mukesh和Carcendary Singer Mukesh的孙子的儿子,他的父亲在为什么他们的名字往往被拖入不必要的争论,他补充说。

“我的父亲是一位古老的人,所以他真的很沮丧。尼尔说,他就像'为什么我父亲的名字和你父亲的名字被拖到争议中,“,”尼尔说。

尼尔最后见到了Bejoy Nambiar-Thriller“Wazir”的银屏上,它还有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