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女演员Nargis Fakhri说,作为一个孩子,她不能在她长大的“真正贫穷”中拿出任何音乐教训。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njo”中,这位36岁的女演员在孟买扮演纽约的DJ找到当地的才华并与他们制作音乐。

“对我来说,我后悔真的很差成长,所以我买不起课程。那真的很伤心。我相信演奏乐器是真正美丽和一个伟大的人才,“女星在这里告诉记者。

Nargis与“Rockstar”一起首次亮相,他说她在她的第一部电影后开始学习原声吉他。“我没有人激励我。但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之后,我受到启发,试着试探声吉他。对我来说很难,但我仍然尝试。我在家里有三个,我偶尔拿起了一次,“她说。

由Ravi Jadhav指导,音乐戏剧提供Riteish Deshmukh作为Banjo播放器。纳尔加说,她立即与故事联系起来的电影。“对我来说,这是故事。有很多灵魂和深度。它解决了我认为非常漂亮的东西。

这个角色非常适合,我相信这就是为什么我被打电话听到这个故事。“Banjo计划于9月23日发布。

关于这部电影,Riteish Deshmukh说:“”Banjo“确实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电影,因为我的朋友Ravi Jadhav和Krishika(Lulla,Producer)都在这个角色中想到了我,这可能是针对所谓的类型;这不是一个喜剧,这是一个音乐剧。我很高兴他们对我有信心做这个角色,我希望我已经达到了他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