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迪士尼明星Zendaya Coleman据据据报道,在蜘蛛侠中扮演领先的女士:回归。

Zendaya被认为是Michelle,这是一个非漫画书角色,被描述为汤姆荷兰彼得帕克的同学之一。

据TheWrap说,“摇晃它”的明星实际上会扮演Peter Parker,Mary Jane Watson的长期爱情兴趣。

索尼以及Marvel和19岁女演员的代表没有给出关于报告的任何意见。玛丽简在第一个“蜘蛛侠”Trilogy主演Tobey Maguire的第一个“蜘蛛侠”Trilogy作为标题英雄。

这些角色并不包括在“令人惊叹的蜘蛛侠”电影系列中,自Marc WebB主任希望专注于帕克与他的高中女友,Gwen Stacy的关系。

在即将到来的独奏电影中,由Jon Francis Daley和Jonathan M Goldstein撰写的脚本从Jon Watts引导,荷兰的蜘蛛侠将回到他的高中根。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罗伯特·唐尼JR,Marisa Tomei,唐纳德格洛弗,迈克尔·科顿,洛根马歇尔 - 绿色和马丁斯塔尔。

此前还有据报道,橙色是新的黑色星星迈克尔切尔尼斯将在奇迹漫画的科学科学版幻想蜘蛛侠中明星:回归。这位39岁的演员与索尼图片和奇迹进行了索尼图片和奇迹,并将撰写Phineas Mason的作用,电影中的Tinkerer,确认截止日期。

在菲利普斯船长,阿罗哈和布恩遗产等电影中工作的切尔尼斯将在重新启动特许经营中播放恶棍。由Jon Watts指导,这部电影将于明年7月7日击中剧院。它是汤姆荷兰,罗伯特唐尼JR和迈克尔科顿在主要角色。

蜘蛛侠:他们将于2017年7月7日释放。

使用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