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 生产者rikeh deshmukh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anjo”剧本的叙述之后说,他爱上了这个故事和角色。

“虽然我被叙述了我爱上了电影的故事情节和角色......你首先听故事,如果角色也很好,那么它的兴趣。我和拉维(Jadhav)都是好朋友。在'Balak-Palak'之后,我们想共同努力,“Banjo”剧本来到我们身边。我很高兴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riordh在从电影中发布了”Bappa“歌曲。

在电影中播放街头音乐家的riords说这部电影的英雄是作曲家Vishal Shekhar的音乐。

“”Banjo“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乐器。如果音乐不好,那么电影失败了。vishal-shekhar的作曲家做得很好。他们是电影的骨干,“他说。

“Bappa有一个非常孟买的味道,它也是一种街头音乐。这首歌有一个融合的印度。我们希望受众喜欢这首歌,“riordh,37,补充道。

Masti演员谈到了孟买的非常受欢迎的Banjo街道音乐,“Banjo音乐或Banjo派对总是因为它的强烈节拍而引起你的注意。拉维姬为我的珍贵占有的班卓琴。“

Marathi电影总监Ravi Jadhav在“Natarang”,“Balak-Palak”,“TimePass”中最为罕见,Marathi电影总监Ravi Jadhav是最着名的。

这部电影将于8月19日发布,标志着Ravi Jadhav的印地语电影。这部电影还包括扮演DJ的Nagis Fakhri。

riotish最后在成人喜剧电影“Great Grand Masti”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