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om和Mohenjo Daro,在本周五释放,最近收到了巴基斯坦审查委员会的普遍评级。关于Ashutosh Gowariker的时期戏剧,巴基斯坦CBFC主席Mobashir Hasan表示,“只有一些轻微的切断一些接吻场景。除此之外,很高兴,“快递论坛报告。

Mobashir Hasan还解释说,当谈到历史史诗时,董事会有一项规定,与通常的五名成员小组相比,有一项促进共同选择的成员。“我们带来了Syed Waqar Ali Shah,他是伊斯兰堡Quaid-E-Azam大学历史部主席,以及来自考古和博物馆的Mashood Mirza。我们和小组一起对电影没有任何反对意见,它已准备好击中屏幕,“他补充道。

关于Rustom,审查板上给了这部电影干净的通行证,说:“Rustom已经通过了一个”大多数成员,并被激怒和额定的普遍存在“。一方面,Mohenjo Daro展示了古老的印度谷文明的时代,该文明被设定为吸引巴基斯坦的观众,由于其熟悉的因素,另一方面是基于海军军官的现实生活事件。纳韦。

Akshay Kumar的Rustom一直从宝莱坞竞技场接受了很多支持,而演员似乎忽略了Mohenjo Daro在同一天发布的事实。像Sonharth Malhotra,Sonam Kapoor,Karan Johar,Salman Khan Ranveer Singh等流行的演员和女演员在推广Rustom时表现出兴奋。Akshay Kumar也在转发时慷慨地回应。

使用ANI的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