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rachi Desai表示,Azhar背后的出租人在票房上的出现良好的绩效是人们无法原谅前印度板球表穆罕默德Azharuddin,他在2000年牵连。

“Azhar”,在标题中出演了Emraan Hashmi,是前印度船长的生物学。 Prachi扮演了他的第一任妻子。

发布2000年丑闻,BCCI禁止了蟋蟀的生命。然而,2012年,安德拉邦高等法院提升了禁令,描述了它“不可持续”。

“有些东西超出了我们的控制。你应该与它建立和平。我觉得人们有点

尽管法院在此事下给了他一个干净的小巧,但是,“普拉基告诉PTI,仍然对阿扎尔的迫切。

这位27岁的女演员认为人们对伤害电影的阿萨鲁德顿有自己的判断。

“对于很多人来说,板球是巨大的。他们曾经看过并跟着他,但有些东西崩溃了

争议发生了。有些人把它带到了他们的心里。

“有些人无法观看电影,因为它没有个人观点和附件。他们在观看他们知道这个故事的电影之前决定。“

然而,“摇滚”女演员很高兴在电影中感谢她的表现。

“我得到的反馈非常积极。玩真实的生活角色很难,我很高兴我的角色是

受众感谢。“

Tony D'Souza导向电影现已准备好为其电视Premiere one Max On,Prachi对此感到兴奋,因为她认为这部电影将通过小屏幕达到更大的受众。

“人们应该在电视上看这一点。它占有巨大的覆盖范围,不仅在这个国家而不是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