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作人Rohit Mittal的嘲讽(其中虚构事件以纪录片形式创建一个模仿的电影)标题为Autohead在Bifan电影节中选择的新闻中。我们与本董事聊天以了解更多信息。

什么是auto hosp关于什么?

Autohead是一个100分钟的模糊。这是一个追随这个臭名昭着的汽车人力车司机Narayan的船员,当他们深入挖掘他的生活时,他们发现了他的疯狂方面和他的性挫折。Narayan希望通过杀人来清理社会,并通过杀人来这样做。这是他做事的方式。他对女性和电影有粗糙的味道。Autohead全部是关于这个角色,当电影开始时似乎是正常的,但很快他就可以与其他自动驱动程序隔离。所有这一切都会导致可怕的结束。

你为什么选择Narayan作为你的主角?

基本上,我只是想在镇压社会中对破坏性思想进行一项角色研究。与此同时,我想在意义上展示Narayan的一面,因为他杀戮很好,可以清洁社会。这个角色令人沮丧,这种挫折感导致疯狂。我想探索印度的所谓的社会现实主义电影制作人,他在社会的下层制作电影,想问他们的观点。我也通过这部电影质疑相机船员(媒体) - 如果他们有正确的意图以及他们想要的自动驱动程序Narayan的意图。

他为什么对性沮丧?

在我的电影中,角色的性沮丧出现了。这也是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性压抑的社会中。在较大的城市中,所有广告都有一般的挫败感,无论是销售性别还是性别的想法,都会让人更加沮丧,因为一个人始终看起来更加沮丧。也许这也是某种角色的疾病。您可以将这种精神病链接到社会中存在的超级性。

你遇到过任何这样的汽车司机吗?

我在汽车人力车全部旅行,遇到了许多不同的汽车司机。是的,我确实采取了一些行为细节。但是我写的这个角色是我的观点,我的周围和角色研究我想做一个心灵,很多人可能会思考生病了。我想看看我的观点是否可以通过这个角色接受,或者人们仍然会将他视为心理或生病的罪犯。

拖车显示了一个现场,Narayan谈论详细令人满意的女人。担心审查委员会可能会剪掉它吗?

截止日志。我们仍在申请过程中。我认为我们不会面临重大的审查问题,因为我们刚刚使用了粗糙的语言,但没有超级暴力的场景。我们使用了一些精明的语言,因为这是电影的需求。审查就像政府的免费广告。它根本不应该在那里。你制作完全来自内部的电影。切割场景实际上占据了电影的精髓。

您的电影在Bucheon International Fantastic电影节上获得了狂欢评论,您的铅演员Deepak Sampat获得了最佳演员奖。任何意见?

它感到惊人。人们喜欢电影。它已经提升了我。我希望我也能在印度得到同样的反应。我被告知以前人们没有见过这样的电影。谈论Deepak,他是一个非常敬业,专注和勤奋的演员。你知道只有几个人的灵魂是演员的少数人。我认为Deepak是其中之一。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观看自动回头?

我们正在为此工作。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年底前为观众出去。我们要参加戏剧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