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shah是从苏丹的Bajrangi Bhaijaan和Baby Ko Bass Pasand Hai的Selfie Le Le Re等歌曲的歌曲,称他将听到参加演员 - 电影制片人Ajay Devgn的Shivaay的一些线条。

“我用(Composer)Mithoon做了一首Shivaay的歌曲,但它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区域。这与我不同。这是关于湿婆,在这里曾在下午的Gardens Galleria演出的Badshah告诉iAns。

Shivaay是Ajay的第二届导演,后你是嗡嗡声。这部电影被设置为释放这款排灯节,并在保加利亚巴尔那山脉拍摄,以及在印度的海德拉巴和Uttarakhand。动作电影还包括Sayesha Saigal,Rentan Bollywood女演员Saira Banu的奖金。Badshah最近在诺伊达队在他的命中率进行了命中。

Ajay devgn-starrer shivaay最近发布了一艘拖车。电影也是明星Sayyeshaa Saigal和Erika Kaar在铅作用。这部电影的明星演员出席了印刷机在印度景观。Shivaay是由Ajay的指导,并在Hyderabad和Uttarakhand的Bankan山脉的美丽地狱中拍摄。早些时候的Ajay还发布了Shivaay的运动海报。运动海报令人兴奋和有趣。动议海报显示了一个黑暗,休息的眼睛,而他的脸上被降雪。宝莱坞很少描绘冬天以这种方式描绘了冬天。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令人不寒而栗。我们都热切地等待拖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