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看起来像是漫画唱歌,曾在印度举起座位上的躺椅酒吧,终于找到了他生命中的热爱。自从王牌喜剧演员以来,许多人都会被遗弃,他们经常被认为试图在他喜剧演演中求展示女演员和美丽的女孩,终于绑了结。这与斯里兰卡美女Jacqueline Fernandez留在Kapil Sharma秀的套装上。

这一切都开始,当杰奎琳来推广她的行动冒险电影炫耀Kapil的展示时。Kapil最好最好,试图求杰奎琳并表达他的爱。似乎丘比特的箭头点击杰奎琳,导致她爱上了后者。在飞行杰瓦的特殊集中,看到杰奎琳享受与Kapil的Dinnner日期。然后杰奎琳然后跪在膝盖上,向Kapil提出,并为他提供了一朵红玫瑰。因此,他们都结婚了,并被视为习惯的婚礼椅。Kapil Sharma的母亲也来到新婚夫妇给她的祝福,并且都是微笑。

Kapil Sharma现在是地球上最幸福的人,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可爱的妻子的浪漫信息。他写道,“你让我成为最幸福的男人@asli_jacqueline答应我你带我购物,户外,礼物n会照顾我的4ever。”

Kapil的Goor Friend Kiku Sharda也希望新婚夫妇。他写道,“Shaadi Ki Shubhkaamnaye ......幸福的婚姻生活的秘诀就是......嗯......秘密!! @ Kapilsharmak9。“

Kapil Sharma的K9 Productions Preeti Simoes的创意负责人将Twitter分享了从这个爱情故事开始的旋转力矩。她还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亮点,其中kapil和jacqueline是最好的。

虽然整个剧集会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手表,但我们不能等待,但在我们的电视屏幕上看到更多。

你让我成为最幸福的人@asli_jacqueline答应我你带我购物,户外,礼物n会照顾我488 pic.twitter.com/6bgxln562d

- Kapil(@ Kapilsharmak9)2016年8月9日

Shaadi Ki Shubhkaamnaye ......幸福的婚姻生活的秘诀就是......嗯......秘密!! @ Kapilsharmak9 pic.twitter.com/exvmrn6dz6.

- kiku sharda(@kikusharda)2016年8月9日

n dis iz全部开始... *闪回* @asli_jacqueline @ Kapilsharmak9 ...... pic.twitter.com/f5mjqgiwbf.

- Preeti Simoes(@preeti_simoes)2016年8月9日

WATTA nite。

爱IZ在De Air中.. N主要惊喜即将到来..@asli_jacqueline @ Kapilsharmak9 #tks❤pic.twitter.com/lotg6lo69v

- Preeti Simoes(@preeti_simoes)2016年8月9日

我们需要说出来,所有这一切都处于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