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超级明星,应该从Salman Khan那里课程,那个推文和拥有1890万追随者的人。因为,在两名沙林人之间,有一个严重的知识缺陷。在Freaky Ali Trailer推出时,演员被问到Dipa Karmakar。

为什么Salman询问了一个体操运动员,他们成为Rio Olympics在艺术体操的第一届艺术体操仪器的最终呢?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问题,吉隆文希望宝莱坞明星对当天的重要问题作出反应吗?

不,这是一个相关和重要的问题。尽管印度有一半和几乎所有体育社区抗议,但萨尔曼早些时候被任命为今年的印度奥运会协会为里约的善意大使。他的推特账户充满了他希望在留下里约热内卢之前的体育英雄。这就是他于4月份为DIPA写的,“让我们欢呼我们的2016年奥运会。这是DIPA KARMAKAR #youmakeusproud。“

读:Salman Khan说他是处女:婚姻和性别没有发生在我的生命中

所以在星期天,当萨尔曼被问到Dipa在Freaky Ali Trailer发射时,记者期待他知道。这是令人遗憾的那么萨尔曼似乎将Dipa Karmakar的名字混为一谈,用Deepika Padukone的名字。 “我想......这是......它是迪伊卡吗?我以为她要赢得黄金,但她来了,没有?“萨尔曼汗在被问及DIPA的成就时是回应。当建议这个名字是Deepti,Salman说,“哦,是的,Deepti。”

所以,随着萨尔曼显然需要探索DIPA的课程,这里是:Dipa Karmakar拥有第一个在奥运会进入体操决赛的印度。在星期天在排队结束后,22岁的历史在艺术体操的决赛中的最后一轮。在印度独立日的前夕,她将努力努力,召唤原始的力量,在空中推出自己,并使她的主张终极奖励索赔。

萨尔曼应该熬夜,然后在决赛之后需要推特时得到她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