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港口的印度蟋蟀计划了最近发布的炫耀炫耀的特殊筛选。这部电影,由Rohit Dhawan,Stars 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这是关于在大匹配和两个警察(John和Varun)找到他之前的印度板球比克遗失了。

“我们计划为(印度板球)队筛选电影。整个团队表明了观看电影的兴趣......他们已经听说蟋蟀以一种现实的方式拍摄,我们已经处理了像士兵一样的板球,“罗希特告诉记者,在”炫耀“的”炫耀“会议上。

印度队位于西印度群岛,播放四场试验系列。印度目前正在发挥第二次测试,而西班牙港口测试将是第四次和最终测试在8月18日至22日之间进行。

电影情节围绕着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扮演的两项警察,试图在一个关键的印度与巴基斯坦比赛中解决着名的印度板球比赛的神秘消失。

约翰·亚伯拉罕和瓦伦·达瓦在活动中出席。“Mohinder Anarnathji在电影中,他很高兴蟋蟀拍摄的方式。瓦伦说,他向Rohit发送了一条消息,这意味着像他竖起大拇指一样伟大的人。“

Rohit说,如果他遇到一个令人兴奋的故事,他会使第二部分。“这只是一个星期,人们喜欢约翰和瓦伦玩耍的角色。我有一种感觉,人们会欢迎两个人物 - 如果我们回来的话,junaid ansari(varun)和Kabir Shergill(John),“Rohit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