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ka Padukone到目前为止,在她的光泽作用职业生涯中留下了各种各样的角色。Deepika在好莱坞电影XXX中扮演了vin diesel的运动角色和vin柴油:Xander笼子的回归。她以前做过一些肉质而有趣的角色,包括鸡尾酒Bajirao-Mastani和Veronica的Mastani。然而,她的Meera in Love Aaj kal仍然是最令人难忘和最强大的角色之一,这些角色将永远讨厌她的粉丝。由于爱AAJ Kal今天庆祝七年,这是一个看看Meera为Deepika是一个特殊的角色。

Meera是每个其他女孩都可以与之相关的一个角色。她的性格是一种无罪和力量的混合。Deepika正在演奏一位强烈的职业生涯。但同时电影表明她跟着她的心。

这部电影也是一流的,展示自由独立的女人,她的生活方式,选择,朋友圈和决定。Meera与Jai的关系由Saif Ali Khan彻底凉爽,直截了当。她的性格中没有羞怯或虚伪的层。印度电影院的妇女经常被传统,典型的角色描绘。这是不同的。Meera的角色携带了一种新鲜的现代精神,植根于印度文化。有一个情感脆弱性,但在一天结束时,她和任何其他人一样实际。Deepika尽一切正确地在她苛刻的角色下发挥这种罕见的平衡。

这也是一种蔑视印地文电影行业的通常规范的人物。Meera结婚的Vikram,但在意识到她爱上了井口,她需要承认并悄悄地摆脱这种关系。你不会预计她仍然被困在一个不快乐的婚姻中。Meera允许自己自由而愉快地生活,而不是领导悲惨和悲惨的生活。

梅拉角色的另一个救济是它的纯粹不完美。Meera就像任何经过生命的现代女性一样,犯了犯错误,从他们那里学到了。

在展示具有专业生涯的女人的角色也是新的。以前没有多少电影。Meera Pandit采用了艺术恢复的职业。这对行业中的女性人物来说是一个相当强制和很酷的职业。Meera在她的工作中骄傲。虽然电影通过她个人生活的高低和低点,但一个从来没有看到梅拉,让她的职业生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