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Starrer炫耀似乎在印度获得了良好的反应,其高Masala内容。然而,巴基斯坦对这个全面的艺人并不满意,据报道,禁止炫彩炫耀。

这部电影也在印度和全球范围内(7月29日)在印度和全球范围内发布了这部电影。但正如早先所担心的那样,这部电影已被禁止在巴基斯坦。

瓦伦阿卡·贾诺德·安萨里的炫耀对这个消息非常沮丧。演员采取了Twitter来表达同样的谚语:“真的很沮丧,在巴基斯坦被禁止了#disoom。我认为这部电影最终显示任何国家的糟糕。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Varun澄清说,炫耀表明对巴基斯坦没有任何反对巴基斯坦,而是根据该国的审查委员会,这部电影已经展示了巴基斯坦的糟糕。呈现在巴基斯坦和印度的最终比赛前36小时的印度板球比赛的绑架。在拖车释放后,眉毛在边界的另一边升起。

actor也更早地说:“我想清除这个。对巴基斯坦或任何社区没有负面参考。“他解释道,“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代表性。事实上,我们想要表现的是,对于某些人来说,金钱是他们的宗教。它不是印度,巴基斯坦,印度教,穆斯林或基督徒。在我们生活的资本主义世界中,金钱是大多数犯罪的最大动力。“

巴基斯坦的炫耀炫耀肯定是这部电影的损失。与此同时,一些其他报告还会说明炫耀在一些海湾州的审查局陷入困难。

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Varun有一天表达了他访问巴基斯坦的愿望。事实上,演员甚至刷了一把巴基斯坦绅士,而在中东拍摄炫耀炫耀。来自伊斯兰堡的一个高级绅士曾经乘坐海湾城市驾驶瓦伦,演员最终与该男子形成密切联系。

瓦伦还花了很多时间与他讨论电影。“印地语电影在巴基斯坦被爱,他告诉我他们看着我们所有的电影,并希望我总有一天地参观巴基斯坦。我告诉他,我肯定想来。刚刚最近我们的总理也访问过巴基斯坦。因此,如果有一天变得更好,我很乐意去巴基斯坦,“瓦伦然后说。

真的很难在巴基斯坦禁止#dishoom。我认为这部电影最终显示任何国家的糟糕。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 Varun Junaid Dhawan(@varun_dvn)2016年7月30日

还阅读/炫耀电影评论:这款约翰亚伯拉罕,Varun Dhawan电影未能Zip-Zap-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