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菲塔正在忙着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Bhaiyaji超浩。次职业分享了自己的图片拼贴画,与演员Amisha Patel和来自电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的阳光明媚的德尔。

“回到”Bhaiyyaji Superhit“的疯狂时间与Amisha Patel,Sunny Deol和Neeraj Pathak的疯狂时间。疯狂,孟买......拍摄,爱它,“菲力写道。

从今年2月29日,地理齐亚塔与她的La基于La的商人和长时间朋友基因Gene养成的私人仪式绑在一起。在洛杉矶浮出水面的秘密婚礼新闻之后,这是她的官方社交媒体页面的公告。

“我曾经认真抓住”小姐标签“直到现在,直到我遇到了”耶和华“来放弃它,所以现在我加入了已婚俱乐部的人♥谢谢你们为你的美好祝福和你所有的爱情爱你所有❤️ting!让好吃的笑话开始,“然后写道。

优越的Zinta和Gene Goodeng的婚姻是在洛杉矶举行的豪华喧嚣。她和她的丈夫一起庆祝霍莉,很快就回到了印度的IPL。

而现在女演员回到了她的电影射击。Bhaiyaji Superhit于2012年首次宣布,但由于众多原因被推迟。据报道,船上有一名新生产商,之后拍摄已经顺利进行。女演员最近一直远离电影,只在Vaneo角色中被出现。

据报道,由“右雅错误”名人堂Neeraj Pathak的电影,晴朗地看到了一个想成为演员的黑帮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