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Arjun Bijlani将在舞蹈现实的第九季看到jhalak dikhla jaa,感觉宝莱坞和电视业之间的差距正在减少。

他还认为,在小屏幕上工作的演员非常有能力在电影业中赚到很大。

“有这么多电影,电视中有这么多人才......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电视演员同样能够做出很大的电影,因为它们习惯了这种艰苦的工作,”Arjun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在热门电视节目中,如左右左右,Arjun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一部标题为Ishq的电影中看到了Arjun。

当被问到什么让他选择Jhalak Dikhla Jaa,他说:“在jhalak上的一个和唯一的理由......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舞者。我知道jhalak ......就我而言,是舞蹈的最佳现实表演。“

“编舞人员真的很难。当你每天练习舞蹈时,你开始变得擅长它,“他补充道。

现实展示的第9季将于7月30日在频道颜色上首映,杰克奎琳费尔南德斯,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和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包括Priyanka Shah,Poonam Shah,Gaurav Gera,Chef Harpal Singh Sokhi,Helly Shah,Shakti Arora,Arjun Bijlani,Sidhant Gupta,Surveen Chawla,Karishma Tanna,Nora Fatehi和Shantanu Maheshw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