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hore Kumar是全部,受欢迎的歌手Neeti Mohan,Shekhar Ravjiani和Shaan表示,在他周四下降的第87周年纪念日之前,致敬的印度电影传说。

Kishore Kumar曾出生于Abhas Kumar Gangulity,在1946年,Shikari在演戏领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48年,音乐总监Khemchand Prakash给了Kumar有机会为电影Ziddi唱'Marne Ki Duayen Kyon Mangu'。'Maana Janaab Ne Pukara Nahin','Yeh Jo Mohabbat Hai','Ohansini Meri Hansini','roop Tera Mastana','ek Ladki Bheegi Bhaagi Si','Haal Kaisa Hai Janaab Ka','Neele Neele Ambar Par' “Aise na mujhe tum dekho”是歌手在职业生涯中束缚的一些击中。

Kishore Kumar于1987年通过58岁。在记住他时,绍昂,谢哈里和奈迪,他似乎在儿童唱歌的歌手唱歌现实展示了声音印度的孩子,唱了一些流行的歌曲,并与展会参赛者一起玩Antakshari。

“与孩子们分享Kishoreji的歌是很好的,因为它们不仅要唱今天的歌曲,而且还记得历史悠久的经典。这是一个快乐的经历,以所有的经验与所有人一起玩,“Neeti在一份声明中说。

绍恩说,他长大了听吉尔库马尔的歌曲。“他是对梦想着在音乐行业的职业生涯的年轻人,”他说。“

该节目参赛者访问了广播电台,以庆祝凯尔库马尔的诞辰纪念日。他们加入了他的儿子Amit Kumar。“所有这些孩子都是辉煌的,我对自己的才华感到惊讶。在他们的年龄,他们的歌声如此聪明,善良。我唯一的建议是继续练习,他们将达到他们想要的地方,“阿米德说。

Shekhar表示,分享关于Kishore Kumar的思考:“Kishoreji是一个传奇,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种灵感。他的歌是永恒的,这一代仍然是唱歌,并将继续惊讶地发挥作用。“

印度的声音孩子们在电视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