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报告中,她脱颖而出,Sonakshi Sinha今天选择没有评论这个问题。

有报道称,她和50岁的“苏丹”星之间的一切都不好,她在“大巴格”中首次亮相。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29岁的女演员选择不回应。

据报道,Salman和Sonakshi的Camaraderie在演员拒绝了Arbaaz Khan的生产“Dolly Ki Doli”时遇到了粗糙的水域。

据报道,这两者在2014年在萨尔曼姐妹Arpita的婚礼上进行了展示,从那时起不在说话的条款上。

据报道,这导致了她被辍学了“达邦格3”。然而,Arbaaz Khan最近表示,原来的'Dabangg'Duo将在第三次重逢70毫米屏幕,并在电影中暗示另一个女主角的可能性。

Arbaaz说,“Sonakshi将成为'dabangg 3'的一部分,在脚本准备就绪时要看到的容量是多少。但在电影中可能还有另一个女主角的可能性。“

当被问及她是否正在做这部电影,当拍摄将开始时,“Looteta”女演员说:“你问(Arbaaz)一切,但对我来说,这是电影中的女演员。如果你问生产者会更好。如果您不介意,请致电Arbaaz。“

在工作前面,50岁的超级巨星目前忙于电视节目'Bigg Boss's第10季,之后他会为Kabir Khan的战争戏剧'Tubelight'拍摄,而Sonakshi正在等待释放她的电影'akira'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