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shedpur - 出生的电影制片人Imtiaz Ali愿意在Bihar上进行一部电影,只等待“正确想法罢工他”。

“我生命中的旅程赋予了很多经验,故事只摆脱了生活......巴特那是我祖母的地方(纳米岛),我在这个城市度过了八年的八年。而且,一旦我想到了关于比哈尔的主题的故事,我肯定会拍出电影,“他说。

在正在进行的巴特纳电影节的互动会议期间,在此互动的会议期间,“我们遇到了”名人的电影制片人,并追溯了记忆道,讲述了他的童年,以及他从“非常贫穷的学生”到“非常好的学生”的转变。

组织者发布的一份声明,引用了44岁的董事,“虽然在比哈尔的母语中的电影制作是在他的脑海里,但不能强加了一个电影制作人,负责制造主题或者他来自的地区的语言。“

讨论了电影的工艺,“塔马沙”导演表示,“一部电影不是科学,而是受到情绪的管辖。在电影中结束是很重要的。“

阿里诞生于詹姆斯彭泊尔在帕特纳的早期花了,所以“我对这个地方感情。”

“从Patna去Jamshedpur后,我在那里课外失败了。我是一个非常贫穷的学生,但我努力工作并成为一名非常好的学生,“阿里毕业于德里大学印度学院。

Batna电影节从2月19日至25日在首都举行,展示了屡获殊荣的不同印度语言电影。

“'Katyar Kaljat Ghusali'(Marathi),'Ramsingh Charlie','听Amaya','Kagaz Ke Phool',Bimal Roy's'Devdas'和'Do Bigha Zameen'是该电影在节日期间展示,”一位官员说。

该节日是由Bihar政府艺术文化署,比哈尔州电影开发和未婚夫公司,电影节和印度国家电影档案馆的董事会共同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