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歌曲《血汗泪》的MV点击量已经达到8亿次,这也是组合又一支点击量超过8亿的MV,加上之前的目前组合已经拥有7支超过8亿点击量的MV了。

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Big Hit透露,防弹少年团于2016年10月发表的正规2辑《WINGS》的主打曲《血汗泪》MV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在10日下午2点52分左右突破了8亿次,至此,防弹少年团拥有了7首点击量突破8亿的MV。

据悉,继2015年的《花样年华pt.2》、2016年的《花样年华 Young Forever》之后,防弹少年团凭借收录《血汗泪》的专辑《WINGS》连续3次(当时基准)进入了美国Billboard主要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在英国官方专辑排行榜上也成为首位登上该排行榜的韩国歌手,印证了组合的超强人气,让人称赞不愧是“世界弹”。

另外,防弹少年团共拥有34部点击量破亿的MV,包括13亿点击量的《DNA》、《Boy With Luv》在内,还有12亿点击量的《Dynamite》,10亿点击量的《MIC Drop》Remix、《FAKE LOVE》、《IDOL》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