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抑制命令,提起“橙色是新的黑色”明星,由前朋友和化妆师霍莉哈特曼被驳回了。

据报道,由霍莉哈特曼名义的化妆师在曼哈顿法庭上没有出现在曼哈顿法庭上,报告e!在线的。

“哈特曼女士提出的家庭暴力约束令被驳回,”哈特曼的律师表示。

“我们正准备在本周晚些时候提交一个新的更加压缩的请愿书。”

案件被解雇,因为哈特曼没有出现法院听证会。

两周前,哈特曼在一个法院文件中声称,曼宁“将她朝着脸上贴在脸上,用湿毛巾鞭打她,在她的眼睛和嘴里喷洒风车,然后把她放在一个头上的”乞讨“乞讨女人刺伤之前死亡。

与此同时,曼宁与2012年与哈特曼斗争进行醉酒斗争,声称哈特曼是她的缠扰者。

曼宁向纽约州纽约举行的纽约州的纽约诉诸纽约州的纽约诉讼时,解雇了。

这位37岁的明星宣称,纽约警察局不应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逮捕她,并指责她对女演员之前获得限制令的吉恩海勒对珍妮的威胁进行刑事威胁。

据法庭论文称,曼宁在唐人街的第五区站被戴上手铐,虽然曼哈顿达的办公室已经通知她不会被起诉。据称,她仍然在警察拘留时几个小时,而没有对她提起的指控。

曼宁和她的法律团队希望NYPD突破1000万美元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