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节目“权力夫妇”上,目前与她的丈夫和演员Aamir Ali看到的女演员Sanjeeda Sheikh据说是在执行任务时受伤。

即将到来的剧集,其中夫妻将参加“Bezubaan Ishq”任务,男人将被视为撇展,因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将在船上,颁布他们必须猜到的电影的名字。

“在执行任务的同时,当她剪手并开始流血时,Sanjeeda遭受了严重的伤害,”来自集合的来源说。

“然而,伤害并没有阻止她尽力而为,并完成任务,”来源补充说。

与此同时,当他知道他们不得不寄递“他有水平和高度恐惧症”时,Aamir被认为是持怀疑态度的态度持怀疑态度。

“即使他甚至让他对他的妻子担心并表现良好,”救源人士说。

“权力夫妇”,播出索尼娱乐电视,是以色列基于以色列的现实展示的适应。

参与伴侣经过任务,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测试它们。

除了这对夫妇外,该显示还提供Vindu Dara Singh-Dina,Salil Ankola-Ria Banerjee,Shawar Ali-Marsela和Nabed Jaffrey-Sayea。

该节目由Bollywood夫妇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