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谁是许多体育人物和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的粉丝,现在在全世界拥有数百万个粉丝。

King Khan拥有顽固的粉丝,有时候躺在他的车前,潜入他的平房,在他的游泳池里蘸上他的游泳池,当时有一些人每天都在吟唱他的名字。但是Shah Rukh Khan在第一次新闻界展示了粉丝的忠实迎法,这是一个超级巨星,长期以来带你远离现实世界。

演员是现实生活中的超级明星。当被问到它在屏幕上融入扇子的扇形是多么容易或困难的时候,他说:“我不会说这很容易,但是,每天都是超级明星确实带你离开现实世界许久。所以,我要感谢maneesh和他的整个团队。他们对Gaurav将会成为的很好的理解。你看到的五十个是你所看到的vaurav是由vfx进行的物理转换。并且可以说Gaurav的100%是Maneesh的愿景。我不认为我有100%的manehesh可能想要的,因为他非常清楚它,所以我想我可能已经有很多正确的权利,我可能还是堕落的。“(读:不幸的是,人们受到电影的负面影响:莎瑞克汗)

手表:Shah Rukh Khan推出了“粉丝”的标题曲目

“我可以为我播放的很多人物带来信誉,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事实,如果这部电影中没有仓库的指导,我就无法做到这一点,”他补充道。(相片: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在Ahmedab​​ad拍摄'Raee',见照片)

超级巨星最近表示他在射击风扇时感到精神分裂症。当被问及它背后的原因时,他平静地回答说:“我不用傲慢说这个,但很多人在一个人从中获得了同一个城市的启发。所以,他是那些男孩之一。他从他的大学继续在电影中做硕士学位。但这很奇怪,因为他应该从我自己的电影中扮演补丁和场景,然后说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会这样做。他曾经说过,这是你在这部电影中所做的方式,我会进一步告诉他,我也只在我的原始电影中玩过它。所以我试图像他一样好。在看到我二十年前的同一场景之后。我非常紧张,我无法做我二十年前的事情,这真是太可耻了。“(还阅读:Shah Rukh Khan在28年后获得毕业学位)

Shah Rukh Khan透露,当他爱他的故事时,他是麦哈辛格的粉丝,他是一个冠军。SRK透露,他的父亲曾经告诉过他关于运动员的故事。他还说,“我们大多数人都长大了Amitabh Bachchan的粉丝,我也是其中之一。奇怪的是,自从我是一名运动员自己,我是Sunil Gavaskar和Bruce Jenner这样的体育人士的粉丝,他现在已经成为Caitlyn Jenner。“他也谈论了他的粉丝疯狂的故事,他说他一直是一个粉丝,但不是他们在电影中表现出了比巴拉瓦。(Shah Rukh Khan的ra与Salman Khan的苏丹发生冲突,确认Ritesh Sidhwani)

由Maneesh Sharma指导,也主演Newcomer Waluscha de Sousa'Fan'将于4月15日击中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