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r Vipul Shah的“突击队2”设置为周三(2月17日)的楼层。2013年击中电影“突击队”的续集承诺更多行动。

由Deven Bhojani指导,这部电影已被Shah描述为“独特,新的和宏伟”,Light Vidyut Jamwal领先。

“我们非常自豪地将电影送入续集。显然,现在我们有更大的责任造成更大,更好地挑战,“在一份声明中说。

Bhojani共享:“我喜欢'突击队',我很高兴我是由薇薇和他的合作伙伴选择指导'突击队2'。我们有一个超级才华横溢的演员和来自印度和国外的技师。我期待着今天开始拍摄。“

vidyut,他以艰难的达尔用人在易于屏幕上闻名:“vipul先生是那个了解行动,可以做出最高级的动作电影的人。我见过Deven Bhojani先生的行动序列'Pukar'。我被涂上了,一直看到他所投入的详细工作。它很棒。“

已经汇集了这部电影的幻影电影Madhu Mantena相信续集“将把东西带到全新的水平”。

“行动冒险将是全球所有观众的对待,我们欣喜若狂,电影正在楼层,”曼特娜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