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以及他的整个家庭,包括妻子Jaya Bachchan,儿子Abhishek Bachchan,女儿Shweta,媳妇,媳妇最近在马尔皮斯在他儿子的40岁生日中响起。

还阅读:旁遮普岛的Aishwarya Rai为“Sarabjit”拍摄

在博客上写作和发布图片时,有机智的老将演员在博客上添加了一张新的照片。Aishwarya和她的女儿Aaradhya和嫂子Shweta Bachchan一起坐在右耳后面的白花。当他们为图片姿势时,三人坐在沙滩边。Big B的妻子Jaya从照片中失踪了。(照片:照片通知:Aishwarya,Aaradhya和Shweta从他们的营业节假日

Big B分为这张漂亮的女士们的照片并写道,“女士们很特别..他们总是并始终是。我对所有人的爱..特别是女士......特殊的人......男人也是......但是女士们..他们是特别的..!!”(读:Aaradhya Bachchan与Momaishwarya和Dad Abhishek一起享受游戏时间;看视频)

早些时候,将整个家庭放在巡航中的照片做了这一轮。Abhishek于2月5日在他的家人和家人在雄伟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