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Aamir Khan是在印度一周的文化盛会的参与者之一,在这里,在这里,场地的火灾最为不幸 - 并且很高兴危机很好。

“在Chowpatty的现场表演期间的火灾最为遗憾,但孟买警察,消防部门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危机非常好。疏散顺利进行,导致没有伤亡,没有恐慌。厘米留在末端以监督疏散。卓越的灾害管理,“Aamir发布在Facebook上。

BMC灾难控制说,在Maharashtra在Maharashtra的Lavani民间舞蹈中爆发了Maharashtra的Lavani民间舞蹈。

火灾在大约一个小时内被控制。

至少14名火灾招标和10个储水机赶到了现场。舞台完全被烧毁了,剧中中途停止了。

除了Aamir,Actors Amitabh Bachchan,Hema Malini,Katrina Kaif,Vivek Oberoi和Shreyas Talpade也参加了这一活动。马哈拉施特拉州长C.v.Rao,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及其妻子Amruta Fadnavis,Shiv Sena首席Uddhav Thackeray及其妻子Rashmi Thackeray也出现在地点。

BMC表示火灾可能是由电动短路引起的。

Fadnavis称之为悲伤的事件,并表示将订购综合探针,负责它将面临行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