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ir Khan是前色情明星转向宝莱坞演员阳光明媚的Leone的真正粉丝。在他在德里拍摄时,公开承认他在电影中使用Sunny Leone工作的愿望。

阳光明媚的Leone是在全国首都进行促销射击,很高兴收到来自Aamir Khan的邀请,并与她的丈夫丹尼尔韦伯一起遇到过巨星。

通知一个来源,“Aamir非常温暖,举办了一个阳光和丈夫的丰盛午餐。谈话在最近从业界收到的支持上转动了电影。“读:如果我可以与Aamir合作,那么最幸福的女孩:晴朗的leone.

他们谈论在电影中一起行​​动吗?“是的谈话也以他们在一起主演的可能性,但如果有脚本,只有可能才有可能。暂时,晴朗很高兴见到阿米尔,“来源说。

当IndianExpress.com响了Daniel Weber了解与Aamir的迎接会议,女演员的丈夫并没有否认这一事件,而是拒绝评论同样的评论。读:如果她准备好了,我想和阳光明媚的leone一起工作:阿米尔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