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Fawad Khan Starrer Milves Kapoor&Sons'Tong Kar Gai Chull终于发布了。年轻人和永远的精力充沛的女演员都看到了跳舞无忧无虑,而她的现实生活传闻狂热的男朋友斯迪哈斯·玛哈特拉被看见了她的眼睛,这是一个充满爱的眼睛。

Alia和Sidharth与他们在着名的Punjabi号码上符合Badshah,Fazilpuria,Sukriti Kakkar和Neha Kakkar的着名旁遮普邦。(读:KAPOOL&SONS拖车:兄弟Fawad和Sidharth的情感旅程

Alia在一个松散的白色发球台和牛仔短裤中看起来很漂亮,她的头部和斯蒂哈尔斯也休闲,在T恤和蓝色牛仔布中。编舞看起来很好看,这两个凹槽也会让你轻拍你的脚。(相片:Sidharth和Alia在Kapoor&Sons Trailler发布时互相拥有眼睛)

Alia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

在这里它是!!!!! #kargayichull https://t.co/p3oh9u22cf check !!!! @ s1dharthm @shakunbatra @sonymusicindia #kapoorandsons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2月17日

Fawad Khan已经从这首歌失踪了,但我们确信Shakun Batra总监也有一些商店给他。这部电影也将于3月18日发布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也将于3月18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