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巨星Shah Rukh Khan在首都,推出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的促销歌曲,导演曼麦沙姆。曾经无法在PVR中观看电影的演员,很高兴坐在那里并在2月16日致辞。

莎瑞克汗进入大厅,粉丝大喊大叫,喊出他的名字。当然,当他进入一个带有球迷的一个地方时,你感觉到一个超级巨星的光环,吟唱他的名字的口号并挥舞着他的手告诉他,他们比任何其他演员都更爱他。看到这个粉丝疯狂留下的令人沮丧,莎娜汗是一个害羞的男人告诉他的女性粉丝他也爱他们。(读:作为超级巨星让您远离现实世界:莎瑞克汗)

寻找Suave Sporting一只法国胡子,皮夹克和一双蓝色牛仔裤,他非常感谢他的董事Maneesh Sharma,让他有机会在粉丝等电影中工作,让他探索他的“Dilli”(德里)。(还阅读:不幸的是,人们受到电影的负面影响:莎瑞克汗)

SRK表示,他必须体验到这些年来的“狄碧”,他几乎忘记了。

手表:Shah Rukh Khan推出了“粉丝”的标题曲目

他说,“当我从德里去孟买时,我一直觉得我应该在我的电影中演奏一些”Dilli Ka Launda“,但我没有机会展示我看过的”狄哌狗“和我所看到的多年许多演员都在发挥这个角色。我曾经羡慕他们从未得到过这个问题。有了这部电影,仓库让我有很多事情要做。首先,他给了我一个德里男孩的性格。讽刺是,在孟买留在孟买25年后,我忘记了德里的方言。所以我花了时间来获得这种方言。“(Shah Rukh Khan在28年后获得毕业学位)

“我们已经在德里拍摄了电影的最大部分。Maneesh和我在同一个学院里学过,我没有达到18年的学位,但我今天有了它,现在是一名毕业生。Maneesh还没有获得学位,因为他们不知道他甚至经过或失败(笑),“SRK增加了。(Shah Rukh Khan的ra与Salman Khan的苏丹发生冲突,确认Ritesh Sidhwani)

谁不得不扮演那些让他的根源提醒他的角色,说这不仅仅是特殊的故事,而且在电影和化妆中使用的技术效果尚未在任何地方使用世界。他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相片: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在Ahmedab​​ad拍摄'Raee',见照片)

SRK说,这首歌'jabra粉丝'不是在电影中,但只是一个促销歌曲。他清除了这部电影是一种非常不同的,并且希望人们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