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奥斯卡获胜 - 电影制片人Steven Spielberg表达了他的“惊喜”,即学院没有为最佳支持演员最好的伊尔特里斯·埃尔巴的最佳照片或野兽提名“直接的Outta Compton”。

好莱坞记者说,他还批评了“从已经支付了会费的学院成员的投票,从而退休”,“现在已经退休了”。

“我是学院奖项的巨大支持者,”斯皮尔伯格说。

“我对没有提名的一些辛辛来感到惊讶。我感到惊讶(排除)Idris(elba) - 我对此感到惊讶。我认为这是支持演员和演员类别中最好的表现之一,是Idris。我已经看到了直接的Outta Compton - 我的妻子,我在第一次打开时看到它,第一个周末,它只是摇摇欲坠。实在太棒了。我很惊讶地看到遗漏了。“

然而,电影制作人建议,最近的历史应该排除种族主义作为这些遗漏的解释。

“你必须回顾几年,卢帕塔尼·尼勇的人被认可为12年的奴隶[和] 12年的奴隶赢得最好的画面,你知道吗?由于白色学院成员的数量,我不相信有固有或休眠的种族主义。

“我也没有100%的人确保从已经支付会费的学院成员,也许已经退休并做得很好的服务 - 也许他们没有赢得了一个提名,这将给他们带来免疫力新规则,但他们自豪地服务,这是他们的行业 - 剥夺选票?我不是落后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