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访问浦那的工程学院时,星期二(2月9日)没有停止萨尔曼汗。明显快乐,萨尔曼在全面的流动中,高兴地回答了从卡特里娜·帕帕到他自己的婚姻的问题。

绗缝他是高级记者Rajat Sharma,而苏赫尔斯赛斯在制造AAP Ki Adalat设置中发挥了法官。虽然被问到关于萨尔曼的个人生活的相当有趣的问题,但最引人注目的问题是与他的前女友卡特里娜有关的问题。(读:Katrina Kaif,Ranbir Kapoor避免在德里汽车博览会互相碰撞)

(读:Salman Khan谈到了他的婚姻计划)

拉贾特通过询问萨尔曼关于卡特里娜众所周知的萨尔曼是关于萨尔曼的众所周知的人,这让他讨论了他的诉讼程序。一个谦虚的萨尔曼脱离了自己从卡特里娜兴起的名望,并强调卡特里娜是他生命中遇到过的最勤奋的女孩。'Katrina Kaif就像一个Mazdoor(劳动者)。她在生活中努力工作,“萨尔曼说。(读:Katrina Kaif避免在她所谓的ranbir kapoor分手的问题

对此评论来说,Rajat回答说,“然而,她谢谢你。在海滩上,她和别人(伊维萨岛海滩图片与Ranbir的照片),但她为你谢谢你,萨尔曼。

一个诙谐的萨尔曼回答,“我认为现在已经变老了。我认为页面已经转变。我感觉如此......根据我听到的谣言。(相片: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Alia Bhatt在Auto Expo Noida,见照片)

人群突然笑着萨尔曼的坦率评论。然而,Rajat还没有完成。经验丰富的记者在又一个问题上运动戳了萨尔曼。“然而,这些天她和你一起发现了很多?”

“是的。它被称为fitoor ... deewangi ... pagalpan。她正在做一部电影,我正在做Bigg Boss。她来到我的节目推广她的电影,我很高兴见到她。然后她去了克里希纳的喜剧演演,我在苏丹附近拍摄。当我了解到她在周围时,我以为我应该去见她。当我到达时,她忙着给她拍摄,我刚刚走到她身上的舞台。我认为频道会将它编辑出来。但他们没有,“萨尔曼回答道。(读:Salman Khan:我怀疑结婚但想要有三四个孩子)

嗯,卡特里娜州有很多东西要感谢Salman,以赞扬她,并在非拍摄的活动中推广她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