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撰写“仰光”的艺术编排的Farah Khan表示,Vishal Bhardwaj总监“值得讲述”的值得注意的退休“。

从似乎一套歌曲射击,Farah发布了一张图像,其中她被看到坐在月亮的道具上以及Bhardwaj。

有些董事值得脱离编排退休。vishal b n我在仰光中得到月亮! pic.twitter.com/qeipltjaho.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2月12日

她标题为蓝色的图像,如:“有些董事值得从编排的退休界出来...... Vishal B,我在'仰光'中获得月亮。”

这部电影将采用演员Saif Ali Khan,Shahid Kapoor和Kangana Ranaut。Shahid将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士兵的作用,而Saif将被视为电影制作人。

“仰光”沿着好莱坞经典“卡萨布兰卡”的线条,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设定。它是9月30日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