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基于Air Hostesses Neerja Bhanot的生活,将于周五(2月19日)发布。

还阅读:Neerja的家人拒绝了许多人的权利,向我们表示信心:Ram Madhvani.

作为电影促销的一部分,Foxstarhindi在您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Neerja Bhanot的真正声音。

还阅读:Sonam Kapoor说,兄弟的保护行为有时会变得烦人

新发布剪辑的Ashok Chakra Aucapeee将在潘am飞行73获得劫持之前,新发布的剪辑让最后一天的航班公布由Neerja Bhanot制造的。

倾听Neerja的最后一公告。

还阅读:Sonam Kapoor谈论为什么Neerja挑战,以及她如何面临种族主义

Neerja Bhanot表现出勇气在储蓄359个生活中,包括三个孩子,即使飞行员必须按照交易离开飞机。她是一个典范,也拍摄了一个在命运日的电视商业广告。

还阅读:Shabana Azmi:这是印地迪电影业的快乐时光

这部电影由Ram Madhvani针对。

还阅读:Arvind Kejriwal,同事们看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